[ASA] あの子

左右无差的小胖友的故事

可能又是系列









第一次冒出想要亲一亲同学樱井君的念头时,相叶少年不知所措。


体育课结束,男孩子们在一排水龙头前你推我搡地争夺地盘,相叶君人高但并不马大,被挤到人群外围也只能张着两只脏兮兮的手,可怜巴巴地排队。

人都走得差不多时相叶君终于可以洗手了,不止洗手他还将刚刚在球场挥洒青春一个半小时后热气腾腾的脑袋伸到水柱下头,然后被冷水冰得立刻又缩回脖子。

像头毛发湿漉漉的小熊,相叶君站在原地笨拙地抖动着脖子以上的部位,无责任地向四周水花飞溅,等他晃够了脑袋,才发现身旁被动湿了满脸的人。

是前来涮洗钢笔吸墨器的樱井君,他惊恐又复杂地死死盯着自己,从眉毛到下巴都挂着亮晶晶的水珠。

甚至还有一滴落在鼓鼓的唇中央,尔后又被伸出来的一丁点舌尖,飞快地舔掉了。


啊。相叶君在心中发出感叹,怎么回事,挺可爱的嘛樱井君。



以前的梦里,除了出现DQ地图和决战比克大魔王的场景,就是从别人那里借来杂志上色色的年上大姐姐,当相叶君意识到自己在做梦而且梦中竟然出现了和自己不太熟的同学樱井君时,他还是很吃惊的。

尤其是联想的现实中总是皱着眉头、和人交谈时表情像是黑社会收账的优等生同学,就对接下来的内容兴趣全无了。

——以上这个判断在梦中的樱井君伸出手环住自己肩膀、之后又凑上来用那个看起来软乎乎的嘴唇贴上自己的时候,就被不知从何而来又是谁发出的龟派气功一招推翻。

有兴趣,超有兴趣,非要说的话等同于E cup护士姐姐乘以三那么强大的兴趣。


凌晨五点半,男高生相叶君在洗手间偷偷洗掉了米奇图案内裤,中途又情难自控地回想起了什么,他下意识举起手想要打醒自己,可看到上头都是泡泡心想还是算了。



在上课时偷看樱井君,被樱井君发现了。

在下课时偷看樱井君,被樱井君发现了。

在活动课专门跑过来偷看樱井君,被樱井君发现了。

在走进二楼拐角的男厕所时,最里头的隔间门被打开,樱井君皱着眉头走出来,劈头盖脸就是:

“相叶君你总跟着我干嘛?”

相叶君为了澄清自己单纯的观赏爱好和情色联想没什么相同成分的时候,急急忙忙转过身解释道:

“不是的我只是过来方便一下——”

樱井君低下头很快又抬起来,沉默了一会儿,

“……拉上拉链。”


还没想过如何正面交流就率先被看光。相叶君躲在被子下头忿忿地想着,大好年华,梦到同班同学这种事情已经很难懂了,而且还是男同学,男同学在自己的梦中黏黏过来地搂上自己的脖子,黏黏地亲了自己,还发出黏黏的鼻音。

翻遍生理卫生课的书本也没有找到解决方法,上学究竟何用!相叶君躲在被子下头更加忿忿地想着,边将睡裤拉好。



在一个又一个OOC了同班同学人设的美梦后,青春之神终于肯垂青自己,相叶君如是想到。

良苦用心,青春之神还屈尊附身中年秃班导,将本班的偏科top们一一叫来面谈,他很和善地指出,从英文成绩上来看,相叶君你就像没有上过学一样。

好过分唷。相叶君在心里用手捂住了眼睛,年轻的自尊心备受挫折,然后中年秃转过身,对着正毫无怜悯之心歪着嘴角嘲笑人家的同学开口说道,

樱井君,以后放学了你就和相叶君一起做做数学试卷和英语试卷吧,顺便早晨还能一起晨个跑,你的体能测试成绩我看了,令人sad。


就这样,持续大半个学期仍旧没有想到搭讪理由的相叶君不费吹灰之力就和他的同班同学樱井君交换了号码,感谢学校教育。

然后顺便在心里感叹一下班导语言逻辑,还真是顺便啊,这么顺个便连夜都过了,我本以为接下来是全年龄向的发展情节呢多洗哟。

无论如何自己还是比较高兴的,可樱井君就不是这种反应了,他在连续骂了十几次秃子时候就要挥手告别,急得相叶君连忙扯住他的制服袖子,拉到身边晃一晃,再晃一晃。

“不做……那个了吗?”


为什么不能好好对话非要替换一组敏感词,那个是啥啊,好好说试卷不行吗。樱井在内心槽给自己听,同学相叶君人高且并不马大,眼睛圆圆的,笑起来好像阳光下奔跑的毛茸小狗。

“我今天要上钢琴课,也就是说今后每周三和周五我都不能留下来了。”

“欸樱井君在弹钢琴吗?”

“你究竟参加过学园祭和文化祭了没?!”

“没有,我去打球了。”

“……没事,那我先走了。”

“那、那!”

“啊?”

“那、那我!晚上能不能给你发讯息……不会做题的时候!”

“好啊。”


当晚,相叶君绞尽了脑汁都没有找到一道不会做的题,在台灯下,他再一次对现在所处的教育环境感到失望。

没有不会做的题就没有正当理由和樱井君聊mail聊得火热然后进一步发展下交情,毕竟时下流行mail恋爱,哪怕只隔着一个操场也要将手机从早哔哔哔按到晚,说成恋爱来自于距离感,倒不如说成恋爱来自于资费。

可能的话我也想有人和我从早哔哔哔到晚啊!相叶君颓然地将脸埋进英文课本里,恍惚中要入睡的时候,就被桌角上忽然震动起来的电话吓得弹跳至半空。

来电人:樱井君


“我、我是相叶……!”

“……我知道啊,你好吵。”

“唔……”

“怎么样?”

“嗯?”

“我说英语作业。”

“噢!还、还好吧!”

“嗯,那就好,晚安。”

“等下!等下——”

“嗯?”

“把你家地址告诉我!”

“————要干嘛!”

“明天!我去接你!”

“你有车?”

“我跑着过去!”

“我……”

“怎么了?你家住很远吗?没关系!我可以先乘电车,再跑过去!”

“我……不想早起。”

“那你就……多睡一会儿吧……”

“嗯……抱歉。”

“没事的没事的!”


梦里一开始就贴上来的接吻魔,今天还没得逞却没了下文,相叶君扭过头,只看到他软软地伏在自己肩膀上睡着了。

睫毛长长的,时不时轻轻颤动一下,看上去很好亲的模样。

相叶君慢慢、慢慢地凑上去,然后醒来了。


之后几日,相叶君马不停蹄地搜集了就自己入学以来历年的各大文艺表演资料,从同班女孩子和自家准弟媳班上的女孩子总之挺多女孩子那里要到了樱井钢琴家的照片和自录小视频。

当天晚上他就梦到了被摁到三脚架键盘上强吻的情节,黑白键子七七八八响得毫无章法,他却不胜欢喜。



就这样,相叶君就边心怀鬼胎边和同学组成了互助小组,大概觉得之前拒绝自己晨跑邀请有点不近人情,某天樱井君忽然发来讯息,上头是一行地址。

过一会儿又补充一条:跑累的话能不能坐电车呢⁽˙³˙⁾

相叶少年一头撞在英文课本上心想用这么可爱的语气,就算你说要背背我也绝对不会拒绝的呀!


可事实证明自己的确想太多了,樱井君虽然爆发力稍有遗憾,但是耐力还是不错的,两人有说有笑有喘地跑向学校中途没有停歇,就拐进便利店买肉包都在原地跳跃。

在中华料理店长子处于养生的建议下大家开始用走的,分别咬下一口包子异口同声地感叹着好吃,相叶君看着身边人脸颊鼓鼓,边咬着包子边心思活络起来。

“换吧!”

“……欸?”

对方递上了一口咬去三分之一的包子,有点别扭地小声解释道,

“换着吃……感觉会很好吃。”

好好好。相叶君捧着在体积上明显是自己吃了亏的那只肉包,如获至宝。


就这样一直持续到期末,同学樱井君在自己这里已经慢慢从那个像黑社会版的HelloKitty的错误认知变成在手机里存成了sho酱♡的程度,这人真的是有越了解让人越没有办法离开他的特殊能力。

然后,相叶君觉得这样下去是不太行,明明一开始只不过误打误撞把对方当成青春期O幻想对象来的,到眼下一想到这个人心里喜欢的感情就一塌糊涂地跑出来,像是彩色的玻璃弹珠,掉在脚边四处都是。

樱井君笑着从走廊那边快步走向自己时,相叶少年几乎都想要蹲下身赶在他到来之前把那些弹珠都捡走。

喜欢一个人,每天都过得头晕目眩,净看到些幻象,所以说早恋真是荼毒青少男心灵。


“相叶酱!”

他叫我的名字了!

“暑假的话,到我家来玩吧!”

玩、玩吗!玩什么呢……

“我们来做,”

压低了声音凑到耳畔,

“——那个吧。”


相叶觉得可能当时还在校园逗留的同学们都欣赏到了由桂花楼独家提供赞助的24色音乐礼花的绽放盛况。



天气太热了,相叶君放弃了跑到同学家做客的念头,因为他刚洗了澡,穿着最派手的私服,还喷了点香水。

大家去同学家做客都会穿决胜内裤的吗?坐在电车上他想着。

大家去同学家做客都会穿决胜内裤的吧。电车到站前他想通了,觉得很开心。


到了樱井家,先是在樱井君的参观带领下象征性地赞叹了对方家装修脱俗陈设有品,再对同学住在仓库这样的待遇感到同情并掏出妈妈塞给自己的桂花楼特产表示安慰。

同学毫不客气地边吃小菜边反驳那是自己的卧室,两个人吹着冷气在客厅打游戏兼顾嘻嘻哈哈打打闹闹,拿着勺子谁也不让谁地迅速挖空一整盒家庭装冰淇淋后,樱井君边起身边招呼着,

“来吧。”

相叶君站起身来,深呼吸了两次,解开两颗衬衫纽扣。


樱井君热情邀请自己到卧室里来做的是一本类似五三的英文试题,相叶少年觉得刚才吃下去的冰淇淋此刻全都变成眼泪源源不断地涌了上来。

“相叶君你……没事吧?”

“没事,”闷声闷气的人把头埋得低低的,在心里数落自己的傻瓜行径。

“……你在,哭吗?”

“……太难啦!都不会都不会都不会!”

任性地将资料书从面前推开,叠起双臂将自己当成鸵鸟一样藏起来。

“有、有这么难吗?我看——”

没等樱井君的手臂擦着自己肩膀越过来碰到参考书,少年就站起来抓起背包一口气跑掉了。



本来就是无理的事情呀。

回家的电车摇摇晃晃的,夕阳伴着蝉鸣,相叶君塞好耳机低着头,听到那句“恋爱的成功率如此不堪”时鼻子一酸,心想好好的为什么要咒我。

有细小的水滴吧嗒吧嗒地落在小臂上,变成模糊的橙色光斑。



暑假接近结束的时候,相叶君牵着自家狗狗去散步顺便买棒冰吃的路上,遇到了同学樱井君。

狭路相逢,相叶君迅速低下头检查了下自己此刻的装扮:胸口滴了烤肉酱汁的旧T恤,样式颜色都最普通的短裤,不知道是不是没睡醒穿成两只怎么看都不是同一双的人字拖。

再抬起头的时候感觉自己心里有一小部分渐渐死去了,大概是花季少男的爱美之心什么的。

而且你看,同学他表情也不善,要不是手里还拿着一沓复习资料之类的东西,都差点让人以为他是来收暑期保护费的了。

“干、干嘛……”

相叶君心虚地发问,紧紧拉住全然不顾主人此刻心里所想一个劲儿热情往人家身上扑的大狗的绳子。

樱井君被四肢着地也有半人高的大毛毛狗吓得花容失色半秒钟,悄悄后退半步,皱起眉头回应,

“你怎么不接我电话!”

“……”脚尖蹭地。

“你怎么不回我讯息!”

“……”脚尖划十字。

“你怎么不来我家找我了!”

“……”脚尖画刚大木。

“你、你怎么不说话啊!”

“……我说什么啊!”

中止足部艺术创作的人更加大声地嚷嚷回去,扬起下巴理直气壮地开口说道,

“我不想和sho酱一起做试卷!”


“……那你想干什么。”

特优生樱井君将眉毛拧成水引结,心想身为学生不想做试卷是要怎样,你咋不上天呢相叶君。

站在对面的人却又变成从自己家里逃走之前的表情,好像受了莫大的委屈,脸颊红红的,嘴角向下撇成可怜巴巴的弧度,假设相叶君有尾巴的话,那么此刻尾巴一定是灰扑扑垂下来的。

一小会儿后,尾巴尖尖在半空画了个圆再收起来,樱井君听到自己在一天当中暑气最盛的时候跑出来找到的人,小声地和自己说了,

“我想,亲亲sho酱。”


相叶少年想,如果被嘲笑了就和他同归于尽,然后再把阿童木二世放走,让它转告爸爸妈妈和弟弟,刚才外星人袭击地球,勇敢的少年啊不但没有创造奇迹反而还英勇就义了,with同班同学。

然后就听到在阿童木二世舌头甩击下半个裤管都是口水的人回应着,

“好。”

等自己凝聚满人生新希望再次抬起头来的时候,对方又幽幽地补充上一句,

“——之后还是要把试卷做完。”


Why Japanese lover?!



学期第一次考试中相叶君的英语进步到了要被秃子班导怀疑有没有作弊的程度,不过事实证明成绩的确属实。

源源不断从家里拿来好吃吃喂养恋人的后果就是对方一天三次撅着嘴巴抱怨要是期末长跑测试过不了你就等着试卷波纹疾走吧相叶君。

受到威胁的人根本没有在听,此刻正盯着面前柔软的下唇心思活络——那是一旦尝到真正滋味就觉得这辈子都没办法忘掉的美好体验。

“做一题亲一下好不好……?”

刚开始讨价还价就被互助小组的另名组员抬头瞪了一眼,相叶君登时灰溜溜缩回脖子,满心不高兴地重新在试卷空白处画浮世绘风的哆啦A梦。

“这个,不对。”

“欸哪——”



空无一人的教室里,恋人同学俯下身,像吃一颗硬糖那样含住了自己的下唇。








end❤






评论 ( 21 )
热度 ( 3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年啊要胸怀大志 | Powered by LOFTER